- May 24 Thu 2012 13:10
-
[寶寶畫記]小小藝術家—人物畫1
- May 17 Thu 2012 13:06
-
[寶寶畫記]小小藝術家—貓頭鷹4
- May 10 Thu 2012 13:01
-
[寶寶畫記]小小藝術家—貓頭鷹3
- May 05 Sat 2012 16:11
-
[寶寶遊記]台茂購物中心媽咪節快樂拼圖比賽
- Apr 26 Thu 2012 14:59
-
[寶寶日記]豆弟寶寶週歳生日快樂
- Apr 25 Wed 2012 12:24
-
[寶寶日記]小小藝術家的作品介紹

仔寶的初階課程正式上完了~步入進階了^^加試上總共有11堂課~小朋友的小小宇宙裡,總是能有無限想像,老師的指導帶領著他們一步步的成長,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天賦。
除了先前的3幅作品之外,還有8個,讓我來小小介紹一下~
試上課程:混色時尚手提袋
這是仔寶第一次玩的,仔爸說真的是亂畫,不過還蠻好看的^^
- Apr 22 Sun 2012 11:48
-
[寶寶日記]小小藝術家作品集-錶畫

自從仔寶上美術教室之後~我們家開始有了新氣象~
仔爸說,家裡少了幾幅裝飾的畫....
就把寶貝的畫拿來掛,還可以時常更換,真是很不錯喲~
於是乎,仔寶的作品被仔爸拿去錶了起來~~~~
鏘~~~~~
這幅是用葉子拓印而成的哦~
雖然我看不懂,是正的還歪的~唉呀~就是藝術咩^^
- Apr 04 Wed 2012 10:17
-
[寶寶遊記]快樂兒童節in the zoo

這是在看什麼呢^^當然就是仔寶今天行程的大重點啦!!!
長頸鹿們也很給仔寶面子.. 我們本來站的地方,一個人都沒有..因為長頸鹿不在這裡~我們只能遠遠的看,結果....我們才站了沒多久~2隻長頸鹿就緩緩的走過來..
讓我們非常近的看了他們許久....
準備要走的時候,才發現我們身邊已圍滿了一堆人,差點走不出來~
還記得,仔寶前年來的時候,根本不敢走進這河馬的大口內..
覺得肯定會被吃掉,非常害怕~
但是今年卻非常開心的自己走進去,還比YA!!!
而且還跟弟弟非常兄弟情深^^...真是太美好的畫面啦~哈~~~~~~
- Mar 08 Thu 2012 14:51
-
[寶寶日記]豆弟寶寶進化史—會爬了
- Jan 28 Sat 2012 16:09
-
[寶寶遊記]苗栗大湖採草莓趣
- Dec 04 Sun 2011 00:40
-
[寶寶遊記]桃園觀音向陽農場—向日葵主題農場

今天的天氣很適合出遊,昨天好久不見的同學遠從宜蘭來訪,在家裡住一晚,趁著今天天氣好,來去郊遊去。今天外面的風很大而且涼爽,外加太陽公公給了許多溫暖,感覺非常的幸福。來去桃園觀音向陽農場—向日葵主題農場走走吧。
- Nov 22 Tue 2011 00:47
-
[寶寶遊記]北埔綠世界生態農場

今天跟著仔爸公司去玩樂一天,仔爸是室內設計師,老闆的良好德政,讓公司每個月都會有一個工作天讓所有的設計師和助理們休假,全公司去放鬆玩個一天,充充電,找找靈感。 通常一出門就是一整天,所以擔心來不及接仔寶哥哥放學的時間,於是決定讓他請假休息一天去玩樂。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