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師說~讓孩子觀察"人"...試著用小圈圈畫出人體的各式型態...有坐著,躺著,跪著等~~~~由一個主架構慢慢的繪出運動中的型態... 我只能說!!!!小孩的天賦,是已經成年的人沒辦法比的啦~我小的時候也是想什麼畫什麼~但是現在卻怎麼也畫不出來..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