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底收到台茂寄來的DM~對於一些好康資訊,我會很認真的查找~~~
所以對於寄來的DM,總會有一點適合我們的...結果,真的有哦~
台茂為慶祝媽媽節~辦了拼圖比賽,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只是從來我都沒有試著帶孩子去玩玩~
這次覺得,是該帶仔寶去體驗看看
雖然很可能因為失敗而造成仔寶不開心~
但是我覺得還是要讓他有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~所以就報名了下去~
到了現場~
我沒想到人還蠻多的咧...
原來,現在的爸媽都一樣....孩子沒地方去,就找些事給他們做~=.="
工作人員講解完,再等待了一下~
比賽開始囉~
不過在地上實在穿鞋不方便~
弄的我連鞋都丟了~哈!!!
在比賽前,我跟仔寶說~
要先把平平的挑出來,再慢慢的把邊拼好了之後~再慢慢的拼裡面
所以,比賽開始時,仔寶很配合的找邊給我~~~
接著,開始很不配合的叫我別拼,他要自己拼...=.="
結果為了這個爭執~時間(40分鐘)到了我們也沒拼完...哈哈~~笑死我了~
最後,把剩下沒拼完的拼圖拿出會場~再到休息區慢慢拼完
當然仔寶肯定很氣餒啊~
不過後來有再跟他溝通了之後,就很開心的繼續跟弟弟玩了~

話說,其實台茂改裝後~
真的變得很不錯,又是拍偶像劇,又是辦活動~
像上次的DIY活動(活動費299元)~
還有這次的拼圖比賽~活動費0元,還送拼圖~
真的很讚耶!
未來一定會有更好玩的,再帶2兄弟去玩..哈!!!




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