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超人媽媽一直是一個很愛採草莓的人,可能是因為我娘在我小的時候,總是會帶我去採成為了一個習慣。所以我一直延續著這個習慣,每到過年的時候,就會安排一天來採草莓,成為了一個儀式。
今天就是那個一年一度的過年草莓一日遊的這一天啦!!!
雖然仔沒什麼時間觀念..但他知道過了一段時間,爸媽就會帶他去採草莓..
今年跟往年有點不一樣.. 因為多了許多的小朋友跟我們一起去..
約了仔爸的同事和朋友一起去..每家都有幾個小朋友,都跟仔寶差不多大..所以仔寶整個超HIGH..
一人提一個草莓籃,準備採草莓去~ 我們每年都很早就到,今年也是早早就到人家店門口,打電話叫老闆來開門.. 所以整園只有我們而已,真好^^(很不愛跟別人擠的一家人)
已經有非常多採草莓經驗的仔..已經可以獨立完成這個任務了~
從選色到剪下到放入盒子...都可以自己來哦^^
採的真好!
去年小豆兒還在肚子裡.. 今年小豆兒只能在娃娃車上喝奶..我想..明年應該可以在田裡跑了吧^^
不過小豆兒不認份..覺得自己也要採一下,才有參與感..
於是乎..在我推著他看人家採草莓的時候... 2支小手也是揮啊揮的在採..(不過當時我並不知道)
等到我發現時...這個小豆兒的身上已經滿滿的草莓葉和未成熟的草莓..
然後........弄的全身全是草莓汁...(GOD~~~)給他拿開還哭超大聲的說~笑死人了...
當然仔仔最開心的,仍然是他的安妹跟他一起去採草莓囉^^
到了看成果的時候啦~
左邊是安妹..右邊是仔的好朋友^^ 都採的粉不錯哦~~~~~
瞧..小朋友真的粉多.對吧~~~
接著,按慣例..要去跟大草莓合照還有玩遊戲...
這會兒多了朋友,果然是更開心了吧^^
今年的
去年的
去年的全家福
果然4個人,看起來比較飽滿啦^^
每年仔都要坐的火車
摩拖車.本想說讓他自己坐,不過因為小朋友太多,怕把人家撞到,所以仔爸在後跟著
釣魚~
開船
超小摩天輪
真的是有朋友才能玩那麼多啦~~~~~~
豆兒只好等明年才能玩啦^^
不過沒有玩什麼的豆,還是累的睡著了..
真的超好笑的....
結束了大湖酒莊了之後...準備要去吃中餐啦~
隨手開了導航找了最近的餐廳..
沒想到還不錯玩呢..叫做"巧克力雲莊"
是一個還蠻大的莊園.. 有好幾個不同風格的餐廳..
還有小憩的地方
重點是,不貴又好玩...至少帶小孩去可以玩一個下午呢...
最上面還有巧克力DIY館...和民宿湯屋(外面看超漂亮)
不過因為時間有限,所以DIY館沒有玩到就回家啦~
下次肯定還要再找時間再去給他好好的玩一下啦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