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天氣很適合出遊,昨天好久不見的同學遠從宜蘭來訪,在家裡住一晚,趁著今天天氣好,來去郊遊去。今天外面的風很大而且涼爽,外加太陽公公給了許多溫暖,感覺非常的幸福。來去桃園觀音向陽農場—向日葵主題農場走走吧。

因為這位神祕友人,曾在仔哥很小的時候,買了一組火車給仔哥(也因此仔哥變成了火車迷),所以都喊她叫"列車長阿姨",非常的喜歡她。
從我們家到向陽農場,路程大約半小時左右,這裡很寬很舒適,一入園就看到許多小孩可以玩的設施,記得很久以前也曾經來過,那個時候的向陽農場,就是單純的一個餐廳+很大的一片向日葵花田。
但今天進來,卻沒看到半支向日葵,倒是看到了很多適合小朋友的設施。可能剛好不是花季吧。

首先看到了原野車車,仔寶眼睛直看...很想玩的樣子,記得去年去苗栗採草莓時,仔爸也陪仔寶騎了一次,他感到非常有興趣.,但今天仔爸不想騎然後仔哥很堅持一定要騎,最後的結果就是讓仔寶哥哥自己騎耶~天啊~我家兒子5歲,還沒有駕照啦~嚇死人哦~

 

不過看仔哥上去騎的有模有樣,突然覺得我家哥哥真的長大了,我好像快要跟不上他成長的速度了,不能再把他當一個小寶寶來看了。騎完車車後,我們看一下時間,想說中午就在這裡吃吧,先去餐聽吃完再去逛~ 所以就來個難得的全家福^^


其實仔寶哥哥在進餐廳用餐前,就看到一旁的彈珠台,對於一個超愛打彈珠的小孩來說,這肯定不能放過的。 不過大人說"要先吃飯才能玩哦!"所以,仔寶哥哥就很認份的先把飯吃完(真乖)然後才得到獎勵的去打彈珠.. ..


瞧他那認真的模樣和架勢...真不虧是從1歲半就被訓練的啦!哈~~~~
不過今天的成績不佳...只得到了一粒糖果.....仔寶大失望.

.

而豆兒只能在一旁乾瞪眼..啥也不行...乖乖豆,等你長大媽咪再帶你來玩哦^^

再走到後面一點,想說去看看向日葵吧~沒想到,才走沒幾步路,又遇到了釣魚樂..=.="
而且......還50元隨你玩,不限時耶...(也是一個放小孩的好時機,順便休息一下)

 還好一旁有椅子可以坐...

  就這樣子讓仔哥玩了近半小時左右,爸爸也有點覺得無聊了。說要走了(真是謝天謝地啊~!)所以就可以接著下一個行程,剛才在吃飯的時候,餐廳有送了一個星星瓶要給小朋友做虹彩星砂.我們就來到了砂區來製作自己的星砂瓶囉。

仔寶很認真的做好了一個,不過因為沒蓋好,弄掉了,又做了一個~
做完了之後,再逛了一下花園,回到大門口再去餵一下魚,就這樣子美好的一天很快就過去了。

媽咪小語:
天氣好就是要遛小孩,看花看樹DIY,做什麼都感覺到幸福。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點點的小宇宙 的頭像
點點的小宇宙

點點的小宇宙

點點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 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