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做水墨貓頭鷹~看來,我家仔寶真的蠻有水墨畫的天份哦~畫的比上星期的要好得多~至少沒有四隻腳了啦^^ 老師還有寫字卡讓仔寶自己學會在畫上簽上自己的名字~這個如果成名了,可是價值連城吶~!!!(哈哈哈...每個人的天大夢想之1)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