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仔寶似乎又再長大成熟了一點~ 所以偶爾開放給他玩平板小遊戲~ 約法三章"不可以玩到一半生氣!" 這陣子的仔寶,表現的很好~ 也有可能是因為玩的GAME難度比較低.所以失敗的機會比較小~ 所以生氣的機會也少了..哈~. 豆豆也很想插一腳... 豆OS:媽...我也想玩看看~ 媽OS:我也在忙..你自己跟哥哥喬... 豆OS:哥~~~~可以讓我玩一下嗎? 仔OS:不行..我正忙著..你別吵~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