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仔寶似乎又再長大成熟了一點~
所以偶爾開放給他玩平板小遊戲~
約法三章"不可以玩到一半生氣!"
這陣子的仔寶,表現的很好~
也有可能是因為玩的GAME難度比較低.所以失敗的機會比較小~
所以生氣的機會也少了..哈~.


豆豆也很想插一腳...


豆OS:媽...我也想玩看看~


媽OS:我也在忙..你自己跟哥哥喬...
豆OS:哥~~~~可以讓我玩一下嗎?
仔OS:不行..我正忙著..你別吵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點點的小宇宙 的頭像
點點的小宇宙

點點的小宇宙

點點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 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