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看著天氣實在是很好啊,想想來去 "航科館"吧!離家不遠,又沒去過。二話不說,出發去!
關於他為什麼要戴口罩咧???難道又生病了??? NO~~~因為其實空氣乾還是很容易吸到就咳咳...
為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,在外面的時候,總會希望他戴著口罩呢~(氣喘兒照護就是有點麻煩呀)航科館的外圍,放了許多台已經報廢的老飛機~很帥氣,可以跟飛機近距離的觀看,很另人興奮呢!
本來打算每台都拍,但是來到目的地時,已經是下午3點了(沒辦法,決定要門的時間有點晚了)
聽說,航科館5點半就休息了,仔爸為了能慢慢的逛加上外頭風和太陽都超大~ 所以決定出來了再拍囉!

進入航科管2樓,是太空館,很喜歡研究新知的仔寶哥哥超興奮的跑來跑去,一刻也停不下來.. 
雖然豆兒從頭到尾的表情都這樣~=.="
不過讓他拍這個頭的時候,因為對他來說太高了..整個人就很害怕...
倒是安靜了一下..哈哈哈! 剛好3點半有航太解說~還可以發小禮物..仔寶雖然沒有很認真在聽~
但是好心的解說員仍然給仔寶一份小禮~(當然豆兒也有哦!)

其實我一直搞不清楚,為什麼放模型機,旁邊還要搞一些很幼稚的貼紙~=.=" 
樓下是看飛機模型的地方~還有3台可以讓小孩上去玩的報廢機,更讓孩子有直接的接觸,這讓仔寶是開心到不行,整個很興奮 
豆豆看哥哥開心,自己也開心了起來~~~
第2台飛機下來後,我問仔寶:你長大要開火車還是飛機??
仔寶想都沒想的說"飛機.."
再問:是飛機還是火車?
仔寶:飛機~
又問:是公車還是火車?
仔寶:飛機~~~~~~~~~~~~
看來,飛機對於一個男孩,是多麼的有吸引力啊~~~!!!!!!
不得了!最後一台是戰鬥機哦!
這也是我第一次那麼近的看戰鬥機耶...原來駕駛座那麼深,小孩子進去都看不到人了!哈哈哈....
仔寶還會研究怎麼開,要怎麼推進....真是太力害了啦^^
而豆兒暫時只能在一旁拍個照就算有到了.....等你長大一點再跟哥哥去坐吧!
其實,航科館並不大,如果直接從到走到尾,也頂多10分鐘就結束了,不過內容蠻不錯的哦,很值得細細品嘗,我們這樣子走走看看,也玩了2個多小時(差不多也就是閉館的時間),要離開的時候 航科館的人說,一旁的電梯可以上景觀台去看飛機,真的是一個很錯的地方哦~視野非常的好,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飛機起降呢!
最後要離開了,本來預計要拍外面的飛機,最後還是沒拍,因為天色已暗+風超大又冷.所以只好下次再來用力拍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