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哥哥學校去遊街,今天也跟好朋友家庭約好要去參加騎士堡的遊百貨公司了。
行程是在晚餐時間,於是下午,豆兒已穿好衣服很快樂的等著出門~
把雙寶穿戴好,前往騎士堡報到囉!
這次的好朋友是我們家可愛的安妹,今天是安妹和仔寶哥人生中第一次的萬聖節活動~ 
2個人非常開心的拍照~~而且2個人都拿著魔法棒~真的是太可愛了~~~~~
今天公主裝扮的安妹..真的是無敵可愛~哥哥穿上魔法裝,弟弟也要裝扮成可愛的南瓜魔法弟...
過程中,就看到一堆爸媽辛苦的跟在寶貝的屁屁後頭拍照(寶寶的成長只有一次,一定要狂拍啊!)
這個踏點是有故事的,第一站要找到巫婆,結果..這時巫婆跳了出來...我可愛的安妹又嚇哭啦!(安妹是個膽子很小的女孩呀),仔哥就會拉著他的手說,不怕,哥哥保護你。(自己也沒有多大吧?)

所以後來準備要到點的時候,安妹都會躲到一旁去等~ 讓仔哥哥幫她拿糖果....^^
雖然仔寶哥常會顧自己玩忘記有妹妹在一旁~ 不過今天媽咪我特地交代要好好照顧妹妹... 瞧..手拉的超緊的啦~^^~
安爸是個攝影師.拍的真的超美的說~遊行結束後跟安妹一家人去林口吃好吃的韓國料理,2兄妹也是從頭一起吃一起玩...感情真好啊^^









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