仔寶拿著魔法棒,還有帽子的樣子~~真的是太口愛了啦!!!! 其實仔寶從學校走出來的時候..是戴著帽子滴~~~ 其實仔寶哥哥從學校走出來的時候..是戴著帽子滴~~~ 不過因為媽咪沒給他準備糖果袋,所以最後拿了帽子來裝糖啦~哈哈哈!!!(還蠻聰明的小孩) 拍了幾張,仔寶班很快速的走到媽咪看不到的地方..所以結束了空拍.. 改來拍小豆弟的造型吧~~~~~也是超愛滴啦!!! 這是仔寶幫豆兒選的南瓜造型披風... 哥哥在外遊街,弟弟在家陪他遊,明天2兄弟再佷口愛的一起去玩吧~^^~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