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一早,我也沒有排很多很擠的行程,讓大家可以睡到自然醒,在民宿吃個早餐,然後休息一下再退房出門去玩。
但其實因為朋友有些很少或是根本沒來過花蓮的,興奮的很早就起床來拍日出,其實我來那麼多次,也從沒有想過要拍日出,哈哈。可能是因為我根本起不來吧!

只好借別人的照片來用用,是不是超級美的呢!
吃完早餐,準備出發囉!
今天的第一站:立川漁場。
不得不說,這裡真的是孩子的天堂啊,有一個很大的摸蛤蜊池給孩子們摸蛤蜊兼洗褲,消暑一下。而且他的餐廳提供的菜色,也真的是好吃沒話說。不過因為還是很飢餓?所以仍然沒有拍照。噗~

他還有設計一個噴水池,是專門給小朋友玩的,裡面的水很乾淨不深,而且人也心較少,很適合學齡前的孩子遊玩。
我們大人們呢,就在上面的休息區喝個下午茶聊聊天,輪流派人去照看在玩水的小孩。這就是人多的好處啦,可以有點休息的空檔,不至於一直陪著小孩無法休息。
最棒的是因為有比較大的姐姐在,而且姐姐又很有愛心,所以會一直陪著弟弟玩,我真的因為她們變得好輕鬆啊。
就這樣子玩了一個多小時,差不多時間到了,這次的行程所有的走動方式,都是租請當地的計程車來代步。也是遊玩的一種方法哦!
其實這次來花蓮的重點,是仔爸與兄弟們的聚會,所以行程上並沒有非常多的點要踩。
而且就是放鬆,所以各項行程也排得非常鬆。
立川結束後,我們就準備要回到火車站來返程囉。
不過因為回程的車票訂的沒有很順利。並沒有買到太魯閣號。只能坐莒光號,整個車程大約拉長了有一倍的時間。也因為沒有買孩子的位置,所以有小朋友的我們家和友人家,就顯得辛苦許多。回到家好像打了一場仗一樣。
媽咪小語:
旅程整體來說非常愉快,可惜的是途中因為擁擠讓彼此不舒服。如果下次出門旅遊,請記得不管孩子多小,都給他一個位置哦,放東西也好。這樣子會更快樂哦!




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