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血來潮想去菜市場逛逛順便帶孩子出門去透透氣,決定把小豆兒穿著整齊些,打扮的可可愛愛的!突然想起仔寶哥哥很小的時候,失心瘋買的一雙0-3M的愛迪達球鞋(真實不便宜啊)
但說實在,根本不實用啊,因為那個年紀的孩子根本就不會穿鞋走路呀!哈哈哈。。
所以很自然的就是仔寶哥哥只穿過1次,試穿的時候,連照片都沒拍。(傻眼)

今天測量已有7KG的小豆,我想如果再不穿,應該也不能穿了吧~所以快速的拿出來給他穿上,還好有拿出來,不然真滴不能穿啦~小豆實在是太壯了!

而且還一定要配上籃球褲才帥~~~~~ 噹噹...籃球裝出現!! 真的太可愛了啦!!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點點的小宇宙 的頭像
點點的小宇宙

點點的小宇宙

點點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 )